Sunday, February 5, 2012

recent life update

久违的部落,我回来了...

工作后,每天重复做同样的事的确很闷,不过应该每个上班族都如此吧...

工作是挺顺利的,感情方面却相反...

工作后,生活圈子小了,我怀念以前读书时和屋友一起煮饭,一起上课,一起做傻事的时光...

现在放工后几乎没人陪我消磨时间... 重心似乎放在另一半的身上...

最近发生的事让我对他的信任减弱,我觉得真的不应该太相信一个人...
对你再好的人也会想对你说谎的...
虽然他最后还是没发送那封充满谎言的信息给我,可是对我而言,他的确有了欺骗的念头...
这是我不能接受的... 原来在他心里,我是这么不讲理的,让他想用谎言敷衍的人...
五年的感情也不过如此...

所以做人还是现实点好...
面包还是比较重要的...

1 comment:

  1. Perkenalkan, saya dari tim kumpulbagi. Saya ingin tau, apakah kiranya anda berencana untuk mengoleksi files menggunakan hosting yang baru?
    Jika ya, silahkan kunjungi website ini www.kumpulbagi.com untuk info selengkapnya.

    Di sana anda bisa dengan bebas share dan mendowload foto-foto keluarga dan trip, music, video, filem dll dalam jumlah dan waktu yang tidak terbatas, setelah registrasi terlebih dahulu. Grati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