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这星期可以说是在大学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下个星期就真是踏入社会大学了。
本来的心情是忐忑不安和期待,现在却面临让我的心情跌入谷底的事。
为什么偏偏要在这种开心的时刻对我说,“你有一科有问题,可能要extend”。
我怎么接受到这个残酷事实。当下我崩溃了。
详细的过程我就不说了,在我的立场上来看,我的确有错,谁叫我做事这么糊涂。
朋友们都说一定能解决,不会毕不到业。
可是他们不是当事人,我的心情的确很难平复。
我也明白academic department的staff已经尽力帮我解决了,她也说就算extend也赶得及十月的毕业典礼。
只是事情的进度有点慢,让我很着急。
我无时无刻在想,如果这个星期都还没解决,我到底应该怎样做。
下星期就开工了,我不可能在还没解决这件事前专心上班。
我也不可能时常请假回学校解决这问题吧。
我也在想到底要怎样跟老板交代,老板会接受我的理由吗。 真的很多东西烦。
为了避免一个人会想更多,我上星期就回家乡了。有家人的陪伴,我的确感觉比较良好。
等下又要回serdang了,明天考JM。现在都还没读,我现在的思想根本不能专注在考试上。
家人也是觉得问题一定能解决。我叔叔和婆婆还给了开工红包,希望我下星期开工一切顺顺利利。
这让我更加愧疚,我现在连能不能如期上班都不懂。

我现在只希望我的问题能在这星期解决,就算是extend也好,我也只想快点知道结果。
好让我能及时处理之后的事。
希望乌云快点散去,晴天快点来临。

1 comment: